Berliever(铁血太中人)

中厨,太中党,不接受宰右,个人对太中剧情带cp滤镜
是铁血离达党,我宁可拆掉也不愿意逆的cp(钟离怎么可能会愿意在下面!)
锤基铁虫盾冬快新,欧美日漫圈最早的初心cp,纪念我回不去的童年

联动观影22【恐怖屋+死万分析篇】

恐怖屋看完了!

作者纯属脑嗨,也算是写给自己看的,ooc请见谅

人物很杂,不会全写到(本篇特指欧美圈,实在是很难写,以后写HP那些的时候就戏份多了)

原文有删减

我all歌党,cp脑发言,我主音歌!

因为后面讨论到了死亡万花筒的情节(还有点多),所以就把死万tag打上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医生的锁链打断了影子的袭击,陈歌落地,白秋林立刻抱着他,提着背包来到天台

“老白上分!上分!你做到了张雅许音都没做到的事!”主播的声音开始破音

【现在的我开始站白歌】【没事,一会张雅就来了】【哇他们配合好默契唉】【还是感谢高医生吧,没他这波不好打】


看到陈歌逃脱,不少人松了口气

不过这个弹幕……

陈歌在其他人心中的形象更奇怪了


“那这位高医生到底是敌是友啊?”毛利兰柔声发问

“接着看吧”陈歌对这个时期的高医生不做评价

“你跑不掉的!”影子追来,鬼屋员工被扫到一边,唯有许音苦苦支撑

“张雅,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”

“没用的,在自来水厂时我就看到了这个致命的缺陷!”影子抓着许音的头,拖着他的身体朝陈歌跑来

“致命的缺陷吗”陈歌把手伸进背包:“其实我一直也在思考如何面对张雅,我也不清楚她在我心中到底属于什么,但现在我明白了”

陈歌从背包夹层里取出那封珍藏的情书,将它点燃:“我不需要在用这些东西搪塞了”

火苗燃烧,陈歌的影子彻底沸腾

“你要干什么?你不会想要那个厉鬼做你的影子吧?”影子脸色巨变

“要来了要来了要来了,啊这是什么顶级修罗场!”主播激动的就差站起来了

【影子:明明我才是你的影子,你却选择那个贱女人?】【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【哎哟我的许音宝,影子你怎么抓人家头拖啊】【张雅:我等的就是这一刻】【一会高医生来了那就是众神归位了哈哈哈哈】【在场的都跟陈歌谈过是吧】


“不是兄弟,你喜欢跟鬼谈啊”贺朝大胆发言

林秋石一言难尽的拍了拍陈歌肩膀

然后被阮南烛拉回身边

林秋石: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
陈歌放弃挣扎,开始无聊的翻漫画册,时不时跟许音说说话


“旅行者,我还是第一次见鬼界的神唉”派蒙用自以为小声的声音说

空看了看自己这边的几位神,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见

“以普遍理性来看,他们的鬼怪不会出现在我们的世界”钟离淡淡的说

“本堂主同意哦,我也是第一次见哦”胡桃凑过来


站起身,陈歌将手上的灰烬抖落:张雅,和我在一起吧,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比一生一世形影不离更浪漫的事!”

一只苍白的手臂刺穿陈歌的影子,黑色的汪洋倾泻而出

整栋大楼的窗户自下而上一层层震碎

在血月的映照下,一个女人温柔的靠在陈歌身后

“张雅!”

“这不得把雅姐给迷死!”主播跳了起来

【什么叫人鬼情未了,这就叫人鬼情未了!】【此时此刻的影子已经气炸】【可是许音还在旁边呢,许音怎么办】【老板你是懂浪漫的,这不是一般的浪漫】【还得是成年人的大锤!】


空间里沉默过后,掌声雷鸣

这场面是真没见过

在掌声几乎消失的时候,陈歌周围的人突然感到有些冷

且气温还在持续下降


陈歌顿感不妙,连忙回头,便对上了张雅血红的眼睛

眼前的张雅和那时的张雅几乎重合,一样的美丽,一样的强大,陈歌心脏停止了一瞬间


“卧槽!”路人D一回头看到一人一鬼对视的诡异场面,一下没绷住,喊了出来

更多的人听到,都望了过来,看到了刚刚屏幕上那个美艳的女人半个身体在陈歌影子里,半个身体在空气中打量着他们,那源源不断的冷空气就是从她身上传来的

哦,好像还有那个男鬼


张雅的视线在在场几位各界的神身上停留了片刻,又看了眼旁边沉默着的许音,然后回到了陈歌身上

“张雅,你看那”陈歌指了指屏幕,把张雅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屏幕上


抓着许音脖颈的影子愣住,和陈歌相连的双腿被粗暴撕碎

“你让厉鬼做你的影子?”影子的身体不断扭曲变形:“不该是这样的,这和我想的完全不同!”

四栋大楼同时传出孩子尖锐的哭声,一个个孩子朝各自的大楼跑去,很快一个瘦小的黑影从西侧大楼走出,拖拽着小布的一只手臂开始啃咬

整栋楼的黑影都开始啃咬那只手,每咬一口,影子身上的气息也会增强一分

“你是我的影子,我要让你做我的影子!”

“不够,还不够!”

影子看向其他大楼

南侧的大楼,一个始终保持笑容的怪人抱着小布的惨肢来到楼顶,身上裂开的口子像一个个开怀大笑的嘴巴

北侧的大楼,仿佛下起血雨,一个穿着红色雨衣,嘴巴被缝住的疯女人护着小布的惨肢大开杀戒

“老板!”楼下传来老周的声音,影子和陈歌同时望去

他们所在这栋楼的下方,只有膝盖高的门楠背着身形快要消散的老周,拿着小布的头颅和另一只胳膊正疯狂的朝这里逃窜

“哎哟楠哥哈哈哈哈哈哈哈楠哥你怎么开始背人了哈哈哈哈”

【门楠真的很难啊】【门楠:自从碰见陈歌我就没一天能修窗户】【看看我们老板这人脉!】【什么人脉,这叫鬼脉】【这么鬼脉,这分明就是上了他的贼船不帮也得帮】【楼上真实哈哈哈哈哈】【通灵鬼校替死鬼那里,陈歌:你让我活不成,那我就让你出不去,打不了咱们一起死】【可惜这会陈歌没把张文宇搞定,不了帮手更多】【没事,后面张文宇也得入后宫】


“他们抱的是个孩子的尸体吗?”不少人愤愤不平的说

“太过分了!”

“天呐这也太多孩子了吧”

当然也有不少心眼子重新评估了陈歌



张雅站到陈歌面前,歪着头看着被影子掐住脖颈的许音

“你想要救他”来不及说第二句话,张雅就抓着影子的头狠狠砸向地面

在张雅和影子交手的时候,陈歌在顶楼边缘找到了身形快被撕碎的许音

“你……”

许音似乎知道自己老板已经安全,复读机里沙沙的电流声逐渐变弱

他搭在胸口的手滑落,露出那颗完全被血染红的心脏

狰狞的脸逐渐平复,许音望向陈歌,嘴角轻轻上扬,似乎想做一个之前从来没有做过的表情,但他试了几次总是无法做出,最后有恢复成以前的样子

“没事了,没事了”陈歌扶起许音,电流声在耳边消失,血红色的磁带停止转动,重伤的许音回到复读机中

“他刚才是在努力露出笑容吗?”陈歌从白秋林手中接过背包,漫画册,复读机,圆珠笔,布偶一样不少:“大家都在,这是不幸中的万幸”

“呜呜呜呜许音,他真的,我哭死,我的忠犬top1!”

【陈歌你知不知道一个心脏对厉鬼的重要性呜呜呜,许音把心脏都给你了】【张雅也是,心脏在陈歌影子里】【许音的心脏居然是守护,不要太好哭】【诅咒医院更是哭成狗,许音你怎么义无反顾的就跳进去了呜呜呜】【大家不要担心,番外陈歌接人去了,把许音带回家了,咱老板成功实行一夫一妻制】【许音可是张雅同意的侧房,老板你放心爱,雅姐同意了】


“看来他的背包里有不少鬼啊”太宰治没有掩饰自己的声音

陈歌回头,露出一个微笑

许音呆呆的看着屏幕上的自己,沉默半晌,冒出一句:“好疼……”

“唉~小许音是真的只会说这一句话唉”王马小吉保持着一贯的腔调,笑嘻嘻的说

回应他的是陈歌营业微笑


陈歌其实一直在思考许音张雅之间莫名和谐又偶尔剑拔弩张的关系

今天一看弹幕,原来是张雅是这样的态度吗

陈歌悄悄看了一眼张雅,却发现张雅一直在看着自己,随后他安抚性的牵住了她冰凉的手,两人手上的对戒碰撞在一起

一回头,看见许音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,陈歌又用空余的手把他拉过来然后牵起,过程不超五秒,熟练的让人想笑

第一次见一夫一妻制的大部分人表情都跟见了鬼一样

哦,他们确实见鬼了


脚下的大楼在摇晃,除了张雅的黑发和影子的诅咒外,还有一条条刻满人脸的锁链刺入大楼

耳边能听到瘆人的呼喊,陈歌朝大楼一侧看去,四肢着地的高医生,宛如野兽般趴在大楼边缘,他瞪着那双猩红的眼睛,直勾勾的看着陈歌

“找到你了,陈歌……”

黑发汹涌,一双苍白的手臂拦在了陈歌面前,比起影子,高医生让张雅觉得更加危险

无尽的负面情绪和诅咒在他身上翻滚,他一个人就是绝望的深渊

【这位更是重量级】【高医生怎么死后成这样了】【陈歌你看看,又来个情债(doge)】【老板仇人要来一块来,欠的情一起还哈哈哈哈哈】


“这是……”看到画面中的高医生,达达利亚皱起了眉

接触过深渊的他在这个人身上感受到了相同的气息,令他厌恶的气息


“我天……”服部平次瞪大了眼睛

“有意思”太宰治嘴角勾起一抹笑容


“知道高医生是怪谈协会会长的时候,我就跟看死万时知道阮南烛是第十二扇门神一样,相当疑惑,相当麻木”主播一脸痛苦的说

【阮南烛那是重量级中的重量级】【不是我夸张,阮南烛那怎么也得来个凶神之上,能力已经过于离谱了】【他有什么能力我现在都没看明白】【死万那结局CPU都给我烧干】【看完死亡万花筒的我:啊?你说阮南烛是个什么玩意儿?那林秋石是谁?从一开始就是第十二扇门?那其他人死没死?现在到底是不是现实?】


林秋石:怎么突然讨论到我们这边了?

陈歌目光一下转到了阮南烛身上,仔细扫视了一下

开玩笑,凶神之上他还没见过呢

阮南烛顶着一众人的目光,淡定的摆摆手:“现在不是了”

可惜现在穿的不是女装,这么好的表演机会就这么没了

阮南烛一阵心痛


“死亡万花筒看完我的第一感受就是:林秋石,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?!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【是阮门神的爱】【这本书又名《霸道门神爱上小哑女》】【什么嘛,明明叫《我和祝萌你选谁》】【他为你背叛所有门神,带你重新经历一次痛苦,给你带来欢乐(doge)】【怎么说呢,阮南烛的爱要是给我我是无福享受的】【林秋石奋斗好几年终于可以摆脱这个邪门的时候,阮南烛把他重新拉回来鬼门关】【阮哥,你最好别人林林知道真相,我怕他气出心脏病】


林秋石沉默了

阮南烛也沉默了

其他人炸了

“谁是祝萌啊?”

“这也太惨了,怎么还能拉回去的”

“我很好奇他们这么复杂的经历怎么在一起的”

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着

林秋石也没什么感觉,都猜到阮南烛是门神了,他以前干了点什么他已经不在乎了


“所以阮哥出来以后第十二扇门不是封了吗,那就没有新的第十二扇门神了?就这么把阮南烛放出来了?”

【估计再找一个】【我一直理解的是第十一扇门的关键提示是“虚幻之生,真实之死”,感觉不止是一个选择,还是第十二扇门的线索,可能就是说第十二扇门是必死的,还不如在第十一扇门活着】【卧槽原来这个意思吗?十一扇门那么多鬼怪比不上一个阮南烛?】【原来他们那么着急把人弄死是在保护是吗】【猜测了猜测了,这阮南烛出来了谁也不知道原来第十二门是个什么样子】【好像确实啊,适合门的高手大部分第九扇第十扇死了,逆天的也没抗过第十一扇,好不容易出来个林秋石还不是正常方式过去的】【把阮南烛送回去,我没开玩笑,我要看他的能力和第十二扇门的考验】


“唔……你们这门是这样的?”陈歌思索着

林秋石表情凝重的点点头

把阮南烛送回去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


“阮哥能力不是能看出来吗,他应该有什么改变认知改变记忆篡改时间线的能力吧”

【不不不,太少了,他可是第十二扇门,镇守生死两界的,这点能力根本保证不了全弄死】【门不是都按死亡条件来的吗,低阶门死亡条件苛刻,像佐子那样必须把歌词念出来才能杀,高阶门死亡条件就宽松多了,你看箱女那扇门基本就是一个杀疯的状态,会不会第十二扇门是什么只要呼吸鬼怪就能动手的条件】【有道理,但感觉第十一扇门已经很极限了,基本也是个鬼怪乱杀的情况,第十二扇门难度应该还要翻个倍,应该也跟阮南烛能力有关系】【突然有个脑洞,不会第十二扇门就是现实吧】【不不不不不,第十二扇门是真实存在的,阮南烛是不知道用啥方法来到现实了】


“这么复杂的吗?”派蒙捂住了晕乎乎的脑袋

不少人都注意到了阮南烛的能力,各自盘算着一些想法

“可真是了不得的能力呢,对吧爱丽丝酱”森鸥外带着笑容看着阮南烛,旁边金色头发的小姑娘却面无表情的盯着他


阮南烛顶着心思各异的目光,一米九的各自躲到林秋石身后,颤声说:“林林,他们眼神好恐怖,我怕”

林秋石了然,配合着安慰他


周围人的表情都是一言难尽

妈耶这是哪门子的神,这么柔弱的吗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上中考了,这篇零零碎碎码了将近两个半月的世界,感觉前后很割裂

恐怖屋剧情也没推进多少死万想说的也没说完,好痛苦

随缘更新







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37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